載入中...請稍候...

產品類別

訂閱電子報


樓宇驗收

1) 處理屋字署強制驗樓計劃
福臨工程營造有限公司(註冊編號: MWC3936/2011)為屋宇署一級小型工程承辦商,具有多年檢驗樓宇經驗。如貴 業主的大廈為屋宇署強制驗樓計劃之目標樓宇,本公司將跟據業主所收到的屋宇署通知,安排註冊檢驗人員進行樓宇檢驗,檢驗範圍可包括外牆、天台、露台或伸出物、僭建物、消防安全構件、排水系統等等。

***查詢及報價請致電5972 8000與林先生聯絡。

 
 
 2) 檢驗新樓服務   

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包括認可人士(AP)、結構工程師 (RSE) 及工程監督(Clerk of Works) 等,而公司亦已成為屋宇署註冊一級小型工程承辦商。

「福臨工程營造有限公司」明白業主沒有足夠的時間跟進繁複的驗樓工序,或未能及時於發展商限定的時間及要求下交回修葺要求通知單,引致業主損失發展商提供的免費修葺機會,行內稱之為「頭單」。雖然一般新入住樓宇也會按個別發展商提供一年至兩年不等的保養期,但仍不時由於業主已經入住或自行裝修而引起責任誰屬的爭議,所以「頭單」非常重要。

福臨工程擁有專業的團隊,董事們為結構工程師及工程監督,同時公司亦是屋宇署一級小型工程承辦商(註冊編號:MWC3936/2011),有近十年的工程監督 (Clerk of Works) 經驗,驗樓是工程監督的一項主要工作,收樓更是其中主要一環。

除此之外,公司的助理項目經理有多年的物業管理經驗,曾收到由不同驗樓公司發出的「修葺要求通知單」,清楚明白新業主的苦況及家居最常出現的結構性問題,當時身為發展商的身份,亦了解不明確的修葺用詞會造成誤會,使工程延誤,所以福臨工程已重新制定一套標準的修葺詞彙及相片報告,使管理公司更有效率地處理修葺事宜。

選擇「福臨」為你提供專業新樓驗收服務,只因我們更懂得你所須。

   

收費:

每次每平方尺HKD$3.00 (以實用面積計算)

驗收人數 :

2位

時間:

約2小時 (以1,000平方尺計算)

驗收內容 :

  • 全面檢驗客廳、飯廳、主人房、客房、工人房、主廁、客廁、廚房、浴室、雜物房、露台、工作平台
  • 全面檢驗天花、天花線、牆壁 / 牆磚、地板 / 地磚、地腳線、門、窗、窗台、鏡、櫃、玻璃、座廁、浴缸 / 企缸、洗手盆、毛巾架、浴簾架、廁紙架、來去水、圍欄、門鈴、訪客電話、供電制、燈等
  • 基本檢查冷暖氣機、抽油煙機、抽氣扇、雪櫃、洗衣機、乾衣機、爐頭、微波爐、焗爐、煤氣熱水爐等 (為確保電器能正常運作,建議住戶自行試用,並向發展商查詢保養詳情。)
  • 導電感應滲水 (政府認可技術)
  • 專業檢查捧進行鎚擊檢測空心磚
  • 講解全屋的修執位置一次及拍照記錄

專業報告 :

包括執修清單及相片一份(以電郵形式發送),每個單位收費以實用面積計算,最低消費 HKD$1,500。